(用相片寫日記)000222


 


 


想著幸福就不累


 


 


最近在做一些創作和書寫的工作,很投入。朋友問我累不累,我說套一句《數位時代》榮譽社長何飛鵬先生的話:「有瘋狂的熱情,就不累。」


 


就算累了,只要塗鴉一下、出去有樹有水的地方走一走,或是到金石堂、誠品、何嘉仁走一趟,不然,去聽音樂看表演,甚至走一回市場,看商人吆喝,欣賞季節水果……也可以開心很久。


 


路旁不起眼的花草,都可以入畫。我手畫我眼,我眼傳我心。管他畫得像什麼,傳不傳神,都只是一種微小的邂逅和歡喜的因緣。畫完了就收筆,收工。這是習慣,也是瘋狂的熱情。想著幸福就不累,因為喜歡,不需要理由。


 


 


(文、攝影 / 胡順成)2012.05.24.


 


 


【繼續閱讀上一篇(用相片寫日記)000221


請按下列網址】


 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evin-hwu/article?mid=11438&prev=-1&next=1143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vin hwu 的頭像
    kevin hwu

    一個老留學生 kevin Hwu

    kevin 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