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我的新體詩)00039(文、攝影/胡順成)


 


 


《 路過 》 【小詩】


 


 


有人路過一百次一千次也不會瞧你一眼,


因為他是忙碌和貴氣的;


有人明明沒有路過也要假裝路過而來看你,


因為他說他跟你特別有緣。


 


路過,路過,路過……


以光年來看,


多少光年我們才有機會路過彼此?


 


你忙你的‧我忙我的;


你哀樂你的,我悲欣我的。


 


我路過你的路過,


你路過他的路過,


這一生大家都是路過一場。


 


忘了哪一次開始,你我不停的路過?


不明白哪一次路過,你我將不再路過?


 


閃電和閃電要交錯在一起,


真是大不易的路過……


 


(文、攝影/胡順成)


 


 


【繼續閱讀上一篇(我的新體詩)00038


請按下列網址】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evin-hwu/article?mid=10165&prev=-1&next=1016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vin hwu 的頭像
    kevin hwu

    一個老留學生 kevin Hwu

    kevin h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